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工学院:180余名师生戒毒所接受禁毒警示教育
新湖南客户端
2019-10-18 17:49: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8日讯(通讯员 周丹 记者 王梅)为普及毒品预防知识,构筑湖南工学院学子拒毒防毒的绿色防线,近日,湖南工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代表和新进学生辅导员等180余人到衡阳市第一强制隔离戒毒所接受禁毒警示教育。

师生们参观了禁毒宣传展,在图片展前庄严宣誓,作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承诺;观看了教育警示片《合成毒品的危害》;来到戒毒人员生活、劳动区,听取了吸毒人员现身说法的故事,并观看了戒毒人员自编自导的歌舞剧、合唱等。

师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一定要增强识毒、拒毒、防毒意识,远离毒品危害。近年来,湖南工学院始终把抓好禁毒教育作为落实立德树人的一项重要工作,积极探索“禁毒教育进校园”的有效途径,充分利用校外禁毒资源,拓展实践教育渠道。

责编:王梅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