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工业大学师生热议国庆阅兵式
新湖南客户端
2019-10-02 09:44:56

湖南工业大学师生热议国庆阅兵式

坚定理想和信念,奋斗建功新时代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日讯(通讯员 罗咸辉 向汉庆 记者 李文峰)10月1日,湖南工业大学第一时间收看国庆阅兵和群众游行直播。该校离休干部曾仁侠激动地说,祖国越来越强大,我们感到特别自豪。

当天上午8时,湖南工业大学举行了庄重的升国旗仪式,师生代表1000余人参加。随后,学校副处以上干部和师生代表以读书班为单位,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并进行研讨。与共和国同龄的退休教师陈润兰说,这次阅兵令人震撼,现代军人不仅需要忠诚服从、吃苦耐劳,更需要大胸怀、大视野,需要具备专业知识和科技素养,而这些必须通过教育稳步提升。教导大队教官陈勇权老师说,作为学生教官,通过观看阅兵,更感肩上责任重大。国家的希望在青年,他将在以后的训练中,要求学生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学生代表王鼎鑫说,作为大学生,一定要坚定理想和信念,用奋斗建功新时代。

责编:张咪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