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热血青春献给您 湖南财院师生深情告白祖国
新湖南客户端.学生活动
2019-09-30 09:08: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30日讯(通讯员 葛然)“那一抹中国红,夺人心魄” “阿中哥哥,生日快乐”“厉害了,我的国”……9月27日,在湖南财院学生活动广场,老师和同学们在“我在财院,向祖国告白”展板前留下庄重而又神圣的合影,拿起笔在签名墙上写下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抒发财院师生爱党爱国的炽热情怀,表达财院人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奋进新时代的报国强国之志。

热血青春献给您 湖南财院师生深情告白祖国

湖南财院党委书记肖湘愚在主题展板前拍照留念

热血青春献给您 湖南财院师生深情告白祖国

副校长王焕清在主题展板前拍照留念

当前,全校上下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主题教育作为立德树人、服务师生的有力抓手。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师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师生的爱国热情与报国之志,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以“我在财院,向祖国告白”为主题,以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墙上签名留言活动。

热血青春献给您 湖南财院师生深情告白祖国

师生在主题展板前合影留念

在活动现场,一名大二学生表示,每当看到过往学生拿笔写下对祖国的告白,总能让他想起无数仁人志士探索救国之道,无数时代楷模为建设新中国呕心沥血。作为新时代青年,更应牢记时代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湖南财院党委书记肖湘愚也说:“希望学生在财院以青春筑中国梦,将这份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