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王焕清深入伍家湾村走访调研
新湖南客户端.教研
2019-09-30 09:06:2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30日讯(通讯员 刘昊 摄影:王庆辉 刘天浩)9月26日下午,湖南财院副校长王焕清率后勤处处长余新明、保卫处处长欧阳海峰一行深入溆浦县双井镇伍家湾村走访调研,并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王焕清深入伍家湾村走访调研

王焕清观看伍家湾村变化图片展  刘天浩/摄

王焕清观看了五年来伍家湾村变化图片展,简要听取了学校驻村工作基本情况汇报。他指出,脱贫攻坚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体现,学校驻村工作队员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扎根基层,无私奉献,在驻村帮扶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王焕清深入伍家湾村走访调研

王焕清慰问贫困户  王庆辉/摄

在学校驻村工作队的陪同下,王焕清一行深入村组走访慰问贫困户。之后,王焕清又不辞辛劳,乘车来到长潭集中安置点,走访慰问自己的结对帮扶贫困户伍家湾村11组村民向明胜。王焕清高兴地参观了向明胜的安置新屋,详细询问了他家中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

余新明、欧阳海峰也分别走访慰问了自己的结对帮扶贫困户。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