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深圳众企业“百校行”到湖南财院洽谈交流
新湖南客户端.教研
2019-09-30 08:58: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30日讯(通讯员 许剑锋 摄影 张旸)9月25日上午,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2019年“百校行”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湖南财院办公楼515会议室举行。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王燕娥、服务中心项目负责人丁小凤、张华英、坪地街道辖区内11家企业代表,湖南财院副校长刘茂盛、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茂盛主持。

深圳众企业“百校行”到湖南财院洽谈交流

洽谈会现场

招生就业处处长蒋勇威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成果、校园文化建设和未来发展前景。他表示,希望加强与龙岗区相关企业的交流合作,不断夯实双方合作基础,实现校企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王燕娥对学校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龙岗的区域优势、发展状况、坪地街道重点企业人才需求情况以及人才引进的优惠政策,并表达了与学校合作的强烈意愿。她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密切交流,深入合作,利用学校人才优势、智力优势,为推动龙岗区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深圳众企业“百校行”到湖南财院洽谈交流

湖南财院与深圳市新路程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深圳众企业“百校行”到湖南财院洽谈交流

湖南财院与深圳市美之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深南电路有限公司、深圳市通产丽星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杰科数码有限公司、深圳冠旭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珈伟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裕富照明有限公司、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光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美之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卓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音品电子(深圳)有限公司等11家知名企业的人事主管分别介绍了本企业的基本情况、发展前景、企业特色和岗位需求计划,并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洽谈会能够搭建合作平台、加强合作交流,互利互惠、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刘茂盛代表学校分别与11家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意向书。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