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长沙环保职院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新湖南客户端.互联网
2019-09-25 16:35:50

新湖南客户端9月25日讯(通讯员 唐婧)9月23日-24日,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第一专题集中研讨会。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十三组组长游俊、成员张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管理机构、党群机构、教学教辅及科研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

读书班采用专家讲座、干部领读、视频观看、分组研讨、集中交流等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新中国史,引领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真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9月23日,全体党员干部聆听了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王海峰教授题为《深刻认识和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讲座,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原文材料,观看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视频资料。24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管理机构、党群机构、教学教辅及科研机构主要负责人分成五组,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开展分组交流学习,随后进行集中研讨。学院党委书记吕文明作《坚定信念、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不忘“本”》的专题学习辅导。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益贵,党委副书记邓剑波,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唐海珍,党委委员、组织部长(人事处长)瞿畏作专题发言;其他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


长沙环保职院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吕文明作专题学习辅导)


长沙环保职院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第一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游俊作指导讲话)

省委第二批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第十三组组长游俊在指导讲话中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暨第一专题集中研讨会的开展进行了充分肯定。他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全面系统学,加强理论武装;二是要聚焦主题学,坚定理想信念;三是持续深入学,坚守初心使命;四是联系实际学,主动担当作为。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以上率下带基层、强化统筹协调三点要求。

[责编:金原]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