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杜家毫:总结70年伟大实践,必须做到“四个毫不动摇”
新湖南 • 10号楼
2019-09-25 12:34:01

今天上午,省委书记杜家毫在湖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发表讲话。湖南日报记者 罗新国 摄

链接>>

杜家毫:70年宛如一部进行曲、一曲交响乐、一台大合唱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5日讯(记者 贺佳 周帙恒)今天上午,省委书记杜家毫在湖南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指出,70年的壮丽辉煌,蕴藏着不凡的智慧、深刻的启示和无穷的力量。

杜家毫说,70年的伟大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始终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和维护党的领导。在新的长征路上,我们要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

杜家毫说,70年的伟大实践充分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引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唯一选择,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道路是开启中国腾飞进程的复兴之路,也是引领湖南实现发展巨变的根本道路。只要我们坚定沿着这条道路走下去,就一定能够早日实现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宏伟目标。

杜家毫说,70年的伟大实践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决定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和推进改革开放。进入新时代,面对新挑战,我们唯有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坚毅和勇气,坚定不移地继续推进改革开放,我们的道路才能越走越宽广,我们的事业才能越来越兴旺。

杜家毫说,70年的伟大实践充分证明,人民是历史的真正创造者,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巩固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只有坚持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发展成果由人民共享,我们党才能最大限度地激发人民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最大限度地汇聚起改革发展的磅礴力量,才能不断开创湖南现代化建设的美好未来。

作者:贺佳 周帙恒 罗新国

责编:彭彭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