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京东云在湘潭与高校共建电子商务专业
新湖南 • 财经要闻
2019-09-19 21:11:28

新湖南客户端9月19日讯 (通讯员 佘颖玲)今天上午,京东云-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湘潭举行。

自湘潭市人民政府和京东集团正式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及《“互联网+”新经济发展合作项目合同》,一年多来,京东湘潭电商产业园已落地企业209家,今年1至7月销售额近8亿元,成为湘潭经济发展的又一重要引擎。湖南电气职院根据专业优势,以生产性服务专业群电子商务专业为主导,依托京东湘潭电商产业园,与京东云开展深层次产教融合,确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校企双方共建的“京东产教融合中心培训基地”,将进一步打造产教融合标杆,推动校企合作向深度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实用型、复合型人才。

目前,“湖南电气职业技术学院京东产教融合中心培训基地”第一期培训班已经成功开班,学校将与京东云共建电子商务专业,京东将对我校电商专业学生开设300课时的教学和实操课程,为学校培养14名专业主讲教师,京东云与学校将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推进专业建设,加强双师型教师培养,同时为企业输出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

责编:曾璇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