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献礼新中国70华诞 湖南科大学子齐声唱响祖国情
新湖南 • 新闻速递
2019-09-18 15:37:47

活动现场 图/朱亚龙

活动现场 图/朱亚龙

活动现场 图/朱亚龙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8日讯(通讯员 申雪莹 杨怡)“星光荏苒,我们展望百年时光见证青春力量;岁月不居,我们凝聚星火燎原传承中国梦想……”9月17日晚,湖南科技大学举办的“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拉开帷幕,吸引了千余名师生前来观看。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开……”熟悉的配乐奏响,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参赛者们的脸颊上闪耀着五星红旗,手中挥舞着鲜红的旗帜,整齐嘹亮的歌声响彻云霄。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将手语与传统乐器二胡结合,一首《国家》赢得了满堂喝彩,场下的观众动情地挥舞着闪光灯,喊出响亮的应援口号……

比赛最后,全体师生起立,在艺术学院合唱团的领唱下,共同合唱曲目《我和我的祖国》。大家用嘹亮动听的歌声,向祖国七十周年华诞献礼,对科大七十周年校庆致以祝福。

本次比赛,一等奖由艺术学院、潇湘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获得,建筑与艺术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获得二等奖,体育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以及化学化工学院获得三等奖。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