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工学院:“教师节”表彰优秀教师,营造尊师重师氛围
新湖南客户端
2019-09-10 17:40: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0日讯(记者 唐曦 通讯员 伍小乐)他们是知识的传播者,是行业的领军人,更是广大学生的引路人、造梦师,他们就是老师。为表彰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营造浓厚尊师氛围,今天,湖南工学院举行了“庆祝第35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对学校一批先进教师进行了表彰。

过去的一年中,该校教职员工秉承“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睿智圆融、追求卓越”的湖工精神,辛勤耕耘、砥砺前行,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诸多新成就: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4个学科入选湖南省高等学校“双一流”应用特色学科,安全工程专业顺利通过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自动化等7个专业获批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上半年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批,3名青年教师入选湖南省121创新人才培养工程第三层次人选, “平安高校”建设项目评估验收通过,获全省综治工作考核评估先进单位、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军训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机械工程学院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等。

“使命呼唤担当,实干铸就辉煌。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凝聚着全体教职员工的心血和汗水。”会上,湖南工学院党委书记谢国保对各项成绩的获得者表示了祝贺,他表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进步,开创学校更加美好的未来,关键在人,关键在全校教职员工,学校要尊重和爱护教师,广大教师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树人之志、涵养为师之德、力行笃学之风、常怀大爱之心,要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传播正能量。

当天,大会还对2019年度学校评选出的姚胜兴、贾雅琼等11名优秀教师,叶拓、周亮等4名优秀青年教师,蒋纯金、肖中云等10名优秀教育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责编:唐曦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