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韶山重温入党誓词,湖南工学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新湖南客户端
2019-09-06 17:14: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5日讯(记者 王梅 通讯员 周丹)9月5日,湖南工学院一行赴红色教育基地韶山正式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追寻红色基因、重温入党誓词、汲取精神力量,探寻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

在毛主席铜像广场,湖南工学院一行面向毛主席铜像列队肃立,向毛主席铜像敬献花篮并鞠躬致敬,面对党旗,全体人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该学院一行来到毛泽东纪念馆、遗物馆,参观了解毛泽东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及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所建立的不朽功勋。

对如何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把开展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引领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时刻守初心,聚焦干事创业,勇于作为担使命。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对标看齐找差距,转变作风,锐意进取抓落实。”学院党委书记谢国保说,全校将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强化作风、抓好落实,注重宣传、营造良好的主题教育氛围。

责编:王梅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