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一样的暑期 不一样的精彩
新湖南 • 资讯
2019-08-26 16:41:16

彭慈兵(着红衣)和队友一起观测信号发生器的波型。

新湖南客户端8月26日讯(通讯员 易姣 吴佳丽)今年暑假,湖南文理学院近2000名学生,有的备战各类竞赛,努力复习考研,还有加入学校的自训教官集训……

走进他们,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精彩。

地信17、18级学生在东附楼前专注测量。

考研学子在图书馆三楼社科综合图书阅览室埋头学习。

每天清晨6点不到,学校就回荡着郎朗的读书声。今年,该校初步统计的考研学生名900多中,有800多名学生都集中在图书馆复习。另外,还有不少学生选择暑假留校进行实习,了解一下专业对口单位的工作状况,为毕业后找工作打下基础。

自训教官在学校第二田径场进行强化训练。

充分利用这个暑假并非是学习者的“专利”,还有一些同学参加了学校的自训教官集训。

计电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18102班的邓航飞这次带训的班级是继教学院土木1903班和计算机1901班,从学员转变为教官,他有了不少心得体会:“人都是团体的一部分,我们训练走齐步,踢正步,看的不仅是个人动作的规范度,更是集体的配合度与默契度,靠的是团队精神。”

自训教官帮助军训学生规范敬礼动作。

这个炎热的夏天,他们,组成了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

作者:王锦华

责编:李梓延

来源:湖南日报社新闻影像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