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辅导员主题培训班在韶山开班
新湖南客户端.党建联播
2019-07-18 09:29:06

△付宏渊、谈传生与辅导员一起向毛泽东铜像敬献花篮。摄影:蔡翔羽

新湖南客户端7月18日讯(通讯员 黄阿明 黄远发)7月17日,长沙理工大学辅导员教育学院2019年暑期“弘扬红色传统 强化使命担当”主题培训在韶山开班。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校长谈传生,全体辅导员和学工系统科以上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上午10点,全体参训人员在韶山毛主席铜像广场进行铜像瞻仰仪式。瞻仰仪式结束后,参训人员来到毛泽东同志纪念馆,参观了“毛泽东与反腐倡廉”专题展。

长沙理工大学2019年新聘辅导员入职仪式上,付宏渊为培训班做了题为《强化使命担当,凝聚起培育时代新人的磅礴力量》的专题报告,报告首先分析了新时代高等教育面临的新使命,论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价值内涵,阐释了高等教育的初心和使命,提出了辅导员守初心、担使命的具体要求。

此次辅导员教育学院专题培训为期三天,邀请了众多在思政工作和学生工作领域有实力、有水平的主讲嘉宾授课,旨在不断提升长沙理工大学辅导员的职业技能,持续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和专家化发展。

[责编:姚帅]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