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财院召开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动员会
新湖南客户端.教研
2019-07-11 15:49:4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1日讯(通讯员 陈敏利 刘建发)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根据校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教学水平的若干意见》,湖南财院将于7月15日至21日选派50名专任教师赴华中师范大学学习培训。

湖南财院召开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动员会

开班动员会现场

7月10日上午,开班动员会在办公楼5楼视频会议室举行。湖南财院副校长樊晓平,人事处处长刘钟理、副处长刘建发,教务处副处长李小娟以及全体参训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刘钟理主持。

就做好此次培训工作,樊晓平强调,参训教师要高度重视,克服困难,创造条件安心学习,将培训所学的教学新理念、新技能应用到未来的教学工作当中,同时要严格遵守培训学习纪律,树立学校良好形象。

刘建发就此次培训的前期筹备情况作了说明,对培训班的人员组织管理和培训目标、培训内容及注意事项作了布置,并详细解读了培训班的工作方案和开班通知。

刘钟理强调了培训的目的与意义,希望大家不辜负学校的信任和期望,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培训中,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满载而归。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