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财院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新湖南客户端.党建
2019-07-02 10:38:1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日讯(通讯员 邓巍伟 摄影 何妍)7月1日下午,湖南财院在第二教学楼阶梯三教室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表彰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全体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各党支部书记、2019年新发展的党员以及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会议由湖南财院党委副书记晏金平主持。

湖南财院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会议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常务副校长刘寒波宣读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2018年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及“双带头人”标兵、党务工作示范岗、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评选结果的通报》和学校党委《湖南财政经济学院2017-2019年度“七一”表彰决定》,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获评2018年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会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继初和信息技术与管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彭慧获评2018年全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标兵,会计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戴佳获评2018年全省高校党务工作示范岗,机关党总支第四支部党员龚若愚获评2018年全省高校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人文与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机关第六党支部、信息与技术管理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会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会计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经济学院国贸国商学生党支部等先进集体,以及94名优秀党员、3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等先进个人受到表彰,与会校领导为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荣誉证书。

湖南财院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颁奖

湖南财院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湖南财院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新党员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颖梅的带领下,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会计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许炉炉,先进个人代表、会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继初,新发展学生党员代表、外国语学院2016级翻译二班学生邓惠匀分别上台发言,他们表示将会用实际行动来兑现今天的铮铮誓言,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美好明天努力奋斗。

湖南财院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肖湘愚讲话

党委书记肖湘愚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党旗下宣誓的新党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及全体师生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同时,他对今后一段时间学校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传承旗帜,矢志奋斗,庆祝党的生日;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三是树师德正师风,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是夯实基层基础,打造坚强堡垒,全面加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