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省体育运动学校:我们毕业了
新湖南 • 教育资讯
2019-07-01 09:27:31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唐璇)“今天,你们毕业了!在即将迎来建党98周年、新中国70华诞之际,你们承载着时代的光荣与使命,将要奔赴祖国大江南北,把母校的体育精神传扬四方。”近日,湖南省体育运动学校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那些年的往事”毕业晚会于长沙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实验剧场隆重举行。

该校校长何国用“梦想、坚持、感恩、祝福”四个关键词与毕业生探讨如何追求充盈而有意义的人生。省体校教职工、学生家长近700人到场参加了典礼。

该校副校长胡伟敏宣读了2019届毕业生名单,并对大家提出了殷切期望:下一站征程,希望每个同学找一千个努力的理由,找一千个坚持的理由,找一千个奋斗的理由,做一个执着、幸福的追梦人。学校教育督导连娅宣读了对2019届毕业生中获评省、院优秀毕业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表彰决定;校长何国、副校长朱卫红、纪委委员方平为2019届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相继上台发言,为学子们送上了真诚的祝福……这场毕业典礼如同一场离别的盛宴,莘莘学子带着母校的深深祝福完成学业,走向下一个人生旅程。

毕业晚会上,一段自编自排的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抒发了青年学生对祖国的无限深情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现代舞剧《那年的往事》将离愁别绪抒发得淋漓尽致,引发了台下学子的强烈共鸣;颇具喜剧色彩的舞蹈《神偷奶爸》,让人忍俊不禁、捧腹大笑。芭蕾舞剧《红色娘子军》带给现场观众震撼心灵,学生用灵动、跳跃的足尖语言,塑造了英姿飒爽的中国娘子军形象,生动描绘了一幅中国妇女在党的领导下坚强不屈、勇敢奋斗的壮美画卷,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

责编:刘芬

来源: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