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财院学子荣获“湖南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称号
新湖南客户端.党建
2019-06-14 14:00:0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4日讯(通讯员 姚旭辉 )6月10日,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湖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表彰湖南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的通报》,湖南财院甄维锋同学荣获2019年度“湖南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称号。

湖南财院学子荣获“湖南省普通高校百佳大学生党员”称号

荣誉证书

甄维锋,男,中共党员,工商管理学院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曾任校学生会主席,2019届湖南省优秀毕业生。该同学是长沙夏忆服装有限公司创始人,曾被共青团中央提名为“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被学校公派到英国游学,多次获得各类奖学金以及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甄维锋在获悉当选的消息后,表示一定会珍惜荣誉,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意识,增长本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在新时代干出一番事业,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