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商务职院获全国职业院校技能赛会计赛项一等奖第一名
新湖南 • 教育资讯
2019-06-07 11:03:07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曹璐)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赛项日前在天津职业大学圆满落幕,来自全国的61支队伍、366名师生共同参赛。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杨小燕、张亚清老师指导的该校学生唐青、周娜、陈蓉、刘艳4人,经过激烈角逐,力挫群雄,荣获团体一等奖第一名。

据了解,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会计技能赛项的比赛环节根据职业转型调整为财务会计技能竞赛和管理会计竞赛,并且首次在赛场设备上采用了双屏模式。同时,结合会计职业变革的实际情况,赛项设计更突出竞赛考核的核心技能。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会计学院此次竞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得益于学校长期以来重视对学生职业技能的培训和职业素养的提升,以及推进专业建设、课程体系建设、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的改革与实践。

责编:刘芬

来源: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