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黄兰香:发挥一根头发带动一把头发的作用
新湖南 • 10号楼
2019-06-06 06:39:59

黄兰香在湖南大学开展联谊交友及调研活动时要求

发挥一根头发带动一把头发的作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5日讯(记者 苏莉)今天上午,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赴湖南大学开展联谊交友及调研活动,看望慰问有关专家,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她所联系的部分党外朋友进行面对面交流座谈。

上午,黄兰香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中科院院士、湖南大学副校长兼化学生物传感与计量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谭蔚泓,了解实验室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谭蔚泓、刘长庚、雷鸣强、朱道弘、吴金水、童小娇、白树仁、聂舟、吴迪等党外代表人士作了发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畅谈如何不忘初心助力湖南高质量发展,并就科技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党外干部培养使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兰香感谢各位党外朋友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多党合作事业作出的贡献。她要求广大党外人士要坚决维护中共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希望大家发挥一根头发带动一把头发的作用,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共克时艰。期待大家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岗位优势,进一步激发创新活力,吸引国际国内力量积极参与湖南高质量发展。黄兰香强调,要着力做好高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搞好多党合作,抓好高校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为培养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多作贡献。

责编:姚茜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