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省血防所喜获“湖南省医院文化建设先进单位”
新湖南 • 健康要闻
2019-06-04 15:49:22

大众卫生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胡艳)5月31日至6月1日,湖南省医院协会医院文化专业委员会换届选举暨2019年学术年会在湖南省人民医院召开。本次会议主题为“湘医情·文化风”,会议围绕文化建设、文化传承、文化实践开展了研讨交流,充分展示了省内各医院文化建设风采。

在换届选举会议中,湖南省血吸虫病防治所党委书记邓维成当选湖南省医院协会医院文化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工会办主任马雨慧、党办主任李捷玲当选湖南省医院协会医院文化专业委员会委员。会上还表彰了文化建设工作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通过积极申报、大会评比、委员会集体研究,湖南省血吸虫病防治所被评为“湖南省医院文化建设先进单位”,马雨慧和李捷玲两位同志分别荣获“湖南省医院协会医院文化建设创新个人”“湖南省医院协会医院文化建设先进个人”。

 

 

责编:张丽

来源:大众卫生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