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长沙市张家界商会成立大会暨张家界市招商引资会在长举行
新湖南 • 异地商会
2019-06-03 11:01: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3日讯  6月2日上午,长沙市张家界商会成立大会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长沙举行,大会在浓郁的民族特色舞蹈表演中拉开帷幕,300余名张家界籍企业家以及相关嘉宾出席。

湖南省政协办公厅巡视员汤浊,湖南省环境保护厅副厅长刘群,长沙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张家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湘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向敏,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斌,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张家界市工商联主席张元次,长沙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长沙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丁文等领导参会。

据悉,长沙市张家界商会是由长沙市工商联主管并经长沙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社团法人,是集结上百家张家界籍企业家的联合平台。

会上,长沙市张家界商会首届会长杨秀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杨秀表示,将全力以赴,将商会办成一流商会。让长沙市张家界商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张家界深入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作出新的的贡献。

对于下一步商会工作如何开展,杨秀表示,将在完善协调、纽带、服务、维权、发展、自律六大功能上下力气、花功夫,维护国家、行业、企业的共同利益,为企业提供政策导向,力争成为企业的智囊团和参谋部,依法保护会员企业的合法权益,提高经济效益,提高企业竞争力,塑造良好的张家界企业家形象。以健全的工作制度管人,以高效有序的工作流程管事,尽可能将人和事管出水平,管出影响,管出发展。

会上,张家界市商务局领导熊四清作了招商引资说明。张家界因旅游建市,全球闻名。景色秀美,风光独特,是贺龙元帅的家乡,是中国最重要的旅游城市之一,2018年接待全球游客523.12万人。如今的张家界风景区,除了自身美轮美奂的风景之外,更有五块金字招牌,保罗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中国第一个国家森林公园,世界首批5A风景区,全国文明风景区。

会上,各兄弟商会送上珍贵礼品以祝贺,会议在土家族舞蹈《九子鞭》的优美歌舞中圆满结束。 (陈熙)

责编:孙亦如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