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长沙经开区首个大型立体停车场交付
新湖南 • 经济
2019-06-01 17:29:14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1日讯(记者 胡锐)今天下午,随着第一批广汽三菱汽车缓缓驶入,长沙经开区首个大型立体停车场正式宣布交付使用。该停车场设地上4层约1800个车位,将大大缓解周边企业的停车难问题。

据介绍,该停车场由长沙经开区投资筹建,中国一冶集团承建,也是中国一冶在长沙交付的第一个项目。停车场命名为广汽三菱立体停车场,为框架结构多层开敞式汽车场及配套用房,占地面积16588.14㎡,建筑面积45696.71㎡。

“主要作为广汽三菱及周边企业的配套设施,进一步优化园区营商环境。”长沙经开集团副总经理吕向龙表示,近年随着园区企业的快速发展,停车难问题逐渐凸显。他表示,未来还将继续改善园区的基础设施,提高园区服务质量。

“感谢长沙经开区管委会和中国一冶,半年就完成交付。”广汽三菱执行副总经理李曲明表示,近年广汽三菱实现了快速成长,年产能已达25万辆,但随着企业的扩张,出现车位不足现象。“之前许多员工只能把车停到较远的地方再步行上班,现在在单位门口建了停车场,将大大增加了便利度和幸福感。”

作者:记者 胡锐

责编:陈舒仪

来源:三湘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