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天劲制药赴韶山开展红色系列教育活动
新湖南 • 食药资讯
2019-05-23 12:00:5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23日讯 为传承革命精神,保持企业学习教育常态化。日前,湖南天劲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天劲总裁研修班一班学员走进韶山开展红色系列教育活动。    

在毛主席铜像广场,总裁研修班学员们身着红军时期军服,手持小红旗整齐列队,齐唱歌曲《我爱你中国》。

天劲制药公司董事长陈福元表示,开展此次红色教育活动,是公司一项重要企业文化,活动的意义在于使我们的思想得到净化,观念得到提升。无形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潜移默化地根植于每一个人的心田,使我们从思想上真正得到一次非比寻常的熏陶与洗礼。  

活动当天,天劲制药还举行了同走天下红路爱心捐款活动,陈福元将天劲强骨生血口服液赠送给了今年90岁高龄的“毛家饭店”创始人汤瑞仁。

活动最后,所有人员徒步登上韶峰观看红色电影,上红课,共同回顾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学员们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结下了深厚的“战斗”友谊,还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文图/吴迪)

责编:娄歆月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