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基层党组织“互联共建”丨郴州市公安局与金贵银业结对发展
新湖南客户端
2019-05-14 16:27:0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14日讯(通讯员 黄勇 王凌飞)今天上午,郴州市公安局机关党委与郴州市金贵银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结成互联共建单位,双方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会上,市公安局警令部党支部、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部党支部、监管支部党总支分别与金贵银业机关支部、科技园支部、综合回收厂支部结成共建互联联系对口支部。六个结成对子的支部书记分别就本支部的基本情况、现状及工作设想做了相关介绍,双方就互联共建的目标、任务、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地交流并达成友好共识。

金贵银业党总支副书记、行政副总裁刘承锰表示,市公安局各支部的党建工作有特色、有力度、有成效,对于金贵银业的支部建设具有重要的借鉴意义。作为上市民营企业,公司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党组织的自身建设,按照市委两新党组织建设的要求,党建各项管理和建设工作逐渐规范和完善,人才队伍的配备更加齐全,接下来将围绕公司实际情况,将党建工作与日常生产和经营管理紧密结合,加强双方互融共通,促进公司更好地提升能力、提供服务、打造创新品牌,取得互联共建的良好成效。

金贵银业党建工作指导员、郴州市公安局调研员邓晓琼说,结对共建活动为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双方将充分利用好这个平台,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牢将党建主题活动抓好、抓实、抓出亮点,实现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企建、以党建促发展。

责编:罗徽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