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交通职院第二十一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
新湖南客户端
2019-05-09 14:31:39

湖南交通职院第二十一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5月9日讯(记者 王茜 通讯员 陈维俊  李菁影)5月8日晚,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第二十一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加油吧,少年!》湖南省杂技艺术剧院“走进交院”活动在体育馆举行,这也是该院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2000多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共享了这场艺术盛宴。

该院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已成功举办二十届。每年的科技文化艺术节是校园最有特色、品位、水平、影响的传统品牌活动,广大师生个人魅力和青春风采在这个亮丽舞台得到了充分展示,成为了全面提升学生人文素养的有力途径。本届艺术节正值学院面临国家“双高”计划申报和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的关键时期,将以“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为主题,陆续开展文化艺术、科技创新、团队建设、体育竞技、专业技能等五大板块、共计54项活动,为期两个月。

在本次职业教育宣传活动周里,该院将启动八大类二十三个专业技能项目,项目覆盖了全院绝大部分专业,其设计与专业培养目标、企业用人标准、社会实际要求、职业资格培训相结合,立足管理和服务的实际情况,以考核学生的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为重点,以促进学风、提高岗位技能为目的,借助技能竞赛平台,把职业文化融入校园文化,实现产业文化进校园、企业文化进课堂,推进产教融合,全面提升学生的科学精神、创新思维、艺术修养和文化素质。

作者: 王茜 通讯员 陈维俊 李菁影

责编:荣庭芳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