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金贵银业丨抓好非公党建 确保“两不误、两促进”
新湖南客户端
2019-04-30 16:22:5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9日讯(通讯员 袁巧刚)为加强非公党建工作,4月29日,金贵银业利用公司董事会的平台,专题研究如何借助公司成立党委的契机,选好党委班子,扎实开展好各项创新争优工作。

据了解,金贵银业党组织成立于2007年4月,下辖三个党支部,党员110人。自去年以来,公司党建工作对照“两新”组织新的要求,全面抓好非公企业党的建设和生产经营工作,推动非公党建在企业的纵深发展,实现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有效接合,为企业各项工作目标的实施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实现了党建、经济“两不误、两促进”的良好效果,并被郴州市高新区列为非公党建工作的示范单位。

“公司的党组织成立12年来,为公司的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引领和推动作用,全体党员同志在各自的岗位上立足本职,奉献争先,是公司一支强有力的战斗队伍。”公司董事长曹永贵说,多年来,公司一直把非公党建工作摆在重要地位,下一步还将继续加强党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核心引领作用,为推动公司的和谐稳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公司总裁兼党总支书记曹永德说,市委市政府和园区党工委十分重视非公党建工作,给企业下派了党建指导员,并在今年3月份将公司的党总支升格为党委。公司要利用好成立党委的契机,选好党委班子,扎实开展好各项创新争优工作,“按照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的标准,做好非公党建工作在企业内部的落实。要加强党务工作者的力量和人员配备,保证党建工作经费,提供必要的各种条件,把党建工作和企业生产、安全、环保、技术、人才等事项结合起来,共同推进。


责编:唐浩瑜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