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财院参加第五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视频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教研
2019-04-29 11:05: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9日讯(通讯员 朱颖 摄影 李莎)4月25日上午,“建行杯”第五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全国大赛选拔赛推进会视频会议在长沙召开。湖南财院党委书记肖湘愚、副校长刘茂盛,教务处、校团委、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校友会、科研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办公楼五楼视频会议室分会场参加会议。

湖南财院参加第五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视频会议

会议现场

视频会上,湖南省教育厅厅长蒋昌忠对此次大赛进行了全面动员与部署。他表示,第四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仍存在报名数量不平衡、报名类别不平衡、项目质量有待提高等问题。针对此次省教育厅提出的新要求,大赛要做到有广度、有高度、有深度以及有温度,他向各高校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科学审判形势,切实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创新创业的新形势;二是要推动双创教育与思想教育相结合;三是要产学沿用,经验结合。创新创业导师陈静、邹秀峰分别向与会人员分享了他们在创新创业教育和组织大赛方面的经验。

视频会后,肖湘愚指出,学校高度重视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相关职能部门要在大赛前做好谋划。他强调,要正视学校在“互联网+”大赛存在的问题及差距,各学院要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将创新创业培养教育贯穿学生教育全过程,将创新、创业、就业与学科、专业、学生成长成才相结合。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对此次大赛相关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并布置了相关工作。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