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樊晓平一行赴湖南科技大学调研并看望校友
新湖南客户端.教研
2019-04-23 17:32:2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建发)4月16日,湖南财院副校长樊晓平一行到湖南科技大学学习调研并看望校友。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校友会秘书处、信息技术与管理学院、网络信息中心、财经大数据研究院等部门负责人随同参加。 

樊晓平一行赴湖南科技大学调研并看望校友

湖南科技大学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一行受到了调研地的热情接待,湖南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朱川曲率领人事处、国际交流处、校友会秘书处等对口部门负责人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朱川曲介绍了该校办学的总体情况、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总体思路以及在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特别介绍了该校自主研制的“海牛号”深海海底深孔钻机系统与取芯技术。双方围绕编制核定、专业技术岗位聘任、绩效工资改革、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就人事、国际交流、校友、网络信息管理等工作进行了深入对口交流。 

樊晓平一行赴湖南科技大学调研并看望校友

与校友座谈交流

随后,调研组一行专程看望了湖南财院杰出校友、民生银行湘潭分行行长文跃群。樊晓平在见面中转达了学校师生的问候,介绍了学校近几年在“双一流”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所取得的成绩。文跃群汇报了毕业工作以来取得的成绩,为母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感谢母校领导和老师专程看望,表示今后将积极发挥校友会组织优势,团结校友、服务校友、回馈母校。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