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财院引进湖南经济地理研究所团队与平台
新湖南客户端.教研
2019-04-23 17:15: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23日讯(通讯员 胡舜)4月9日上午,湖南财院常务副校长刘寒波带领由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财务处、科研处、审计处等部门人员组成的接收工作组,赴湖南省科学技术研究开发院开展引进湖南经济地理研究所团队与平台工作对接。

湖南财院引进湖南经济地理研究所团队与平台

双方开展座谈

根据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签发的《关于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引进湖南经济地理研究所团队平台有关问题协调情况的汇报》以及《关于湖南财政经济学院引入省经济地理研究所团队与平台有关事项的备忘录》,学校与湖南省科学技术开发研究院分别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着手开展湖南经济地理研究所团队与平台的相关交接工作。

在见面会上,刘寒波介绍了学校关于湖南经济地理研究所团队与平台引进的工作安排和总体要求,希望湖南经济地理研究所团队与平台引进到学校后进一步弘扬团结奋斗精神,提高办刊水平,增强服务地方能力,并强调引进工作要做到公开透明、好事办好、不留后患。湖南省科学技术研究开发院党委书记张科对学校接收工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前期所做的准备工作。

见面会后,刘寒波在湖南省科学技术研究开发院和湖南经济地理研究所负责人陪同下,与湖南经济地理研究所管理人员、科研人员座谈;双方工作人员按照对口原则分组进行了工作对接。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