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财院举行经济学院成立揭牌仪式
新湖南客户端.每日要闻
2019-04-12 10:27:5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2日讯(通讯员 袁仕远 摄影 何妍)4月10日下午,湖南财院经济学院成立揭牌仪式在办公楼715会议室举行。湖南财院党委书记肖湘愚、校长刘长庚率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湖南商学院刘乐山教授和尹向飞教授、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和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副校长樊晓平主持。 

湖南财院举行经济学院成立揭牌仪式

肖湘愚、刘长庚、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共同为经济学院揭牌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启幕。人事处处长刘钟理宣读了学校关于成立经济学院和经济学院党总支的决定,组织部部长王颖梅宣布了经济学院干部任职决定。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党委书记肖湘愚为经济学院授旗,党总支书记王花球代表经济学院接受院旗。

湖南财院举行经济学院成立揭牌仪式

肖湘愚为经济学院授旗

肖湘愚、刘长庚、教师代表付丽苹和学生代表刘博文共同为经济学院揭牌。随着盖绸的缓缓拉开,学校经济学院正式成立。

湖南财院举行经济学院成立揭牌仪式

樊晓平主持揭牌仪式

王花球在发言中表示,一定不负期望、承担重任,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充电”,切实提高政治素养和履职“硬功”;坚持团结干事,坚决维护班子团结,把力量凝聚到推动学院建设发展上;求真务实,认真履行职责,把从严治党、一岗双责落实好,配合院长把教师队伍和学科专业建设好;严于律己,清正廉洁,树立为民务实清廉良好形象。

湖南财院举行经济学院成立揭牌仪式

刘长庚致辞

刘长庚在致辞中表示,学校成立经济学院有着内在的必要性和必然性,对财经类院校意义重大。经济学院的开办有利于优化学校的学科专业结构,有利于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有利于学校的长远发展。对于如何办好经济学院,他强调,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专业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为两翼,全方位抓实抓好各项工作。要坚持立大德、树新人,以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核心,推动学院快速发展。他相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济学院一定会办得好、办出特色,一定能为经济人才的培养、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