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刘茂盛深入学院、学生宿舍调研学生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教研
2019-04-12 10:21:1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2日讯(通讯员 蒋光辉)为进一步全面了解湖南财院学生工作现状,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切实提高学生工作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4月2日至9日,湖南财院副校长刘茂盛深入各二级学院、学生宿舍开展学生工作调研。学生工作处处长杨锴,副处长饶志英、王跃军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刘茂盛先后主持召开了各二级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和学工办主任座谈会议,并走访了1-15栋学生宿舍。

刘茂盛深入学院、学生宿舍调研学生工作

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座谈会现场

刘茂盛深入学院、学生宿舍调研学生工作

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刘茂盛与参会人员就辅导员职称评审、辅导员工作考核指标量化体系、学工办主任与专兼职辅导员职责的明确、学风建设、学生宿舍管理、学生安全、特色成长辅导室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学工办主任结合工作实例,就上述问题分别汇报了各自的思考和建议。

刘茂盛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了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并就相关问题作了要求和安排。他在肯定各院党总支副书记和学工队伍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精神文明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学生成长成才等方面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效的同时,进一步要求大家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将学生安全放在第一位,注重辅导员队伍建设,做好管理服务工作,促进学风建设。

刘茂盛深入学院、学生宿舍调研学生工作

深入宿舍了解情况

刘茂盛一行还来到学生宿舍,详细了解了住栋思政辅导员的工作情况、党建工作站的运行情况以及特色成长辅导室的建设情况等,并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奋发向上、刻苦学习。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