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财院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新湖南客户端.每日要闻
2019-04-12 10:14: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4月12日讯(通讯员 尹湘东)为保障清明节假期校园安全稳定,4月4日下午,湖南财院党委书记肖湘愚带队巡查校园安全工作。副校长王焕清,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陈灿军以及党政办、保卫处、后勤处、学生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巡查。

湖南财院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查看食堂周边

肖湘愚一行巡查了在建公寓工地、卫生所、学生宿舍、食堂、24小时自习室等地,对水电安全、消防设施、仪器设备、食品安全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如宿舍使用烤火炉、宿舍过道疏散指示标志设置不规范、食堂地下层桩基附近存在沉降现象等安全隐患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到人,限期进行整改落实。

湖南财院校领导带队开展校园安全工作检查

查看学生宿舍

肖湘愚强调,保障校内所有教育教学活动的安全开展是学校必须坚守的红线,校属各部门必须加强教育教学各环节、各领域、各行业的安全监督和管理,切实防止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保护好师生员工生命安全,保护好国家财产安全,促进学校健康发展。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