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天合智造到湖南财院洽谈合作事宜
新湖南客户端.每日要闻
2019-03-15 09:42:50

新湖南客户端3月15日讯(通讯员 )3月12日下午,湖南天合智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毛友权一行到访湖南财院,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对接交流。湖南财院党委书记肖湘愚,副校长刘建民,教务处副处长汪小英,人文与艺术学院副院长林铁、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周志望及教师代表参加洽谈会。会议由林铁主持。

湖南天合智造到湖南财院洽谈合作事宜

会议现场

毛友权表示,天合智造高度重视与学校的合作办学,提出了双方共建“天合后期学院”的初步设想,并简单汇报了“天合后期学院”的合作办学思路、人才培养方案以及课程与专业的设置等。

肖湘愚代表学校对毛友权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与天合智造合作办学是学校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新举措,要将其纳入学校的卓越人才培养计划,要借机探索校企合作办学的新模式,充分利用双方资源,提高办学的开放性,具体可结合学校的网络与新媒体、文化产业管理等相关专业来试点。同时,双方要探索共建实验室、实习基地与产业基地等,全面系统地推进合作办学。

刘建民指出,学校与天合智造的合作办学具有重要意义,应尽快推进合作事宜,并就双方如何落实合作办学给予了指导与建议。

林铁、汪小英与毛友权一行就合作办学的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探讨。教师代表从兴办新专业、如何设置课程等提出了见解与建议。

洽谈会结束后,毛友权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网络与新媒体实验室。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