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刘建民到实训教学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每日要闻
2019-03-15 09:40:26

新湖南客户端3月15日讯(通讯员 王皓 摄影 周小英)3月12日上午,湖南财院副校长刘建民到实验实训教学中心调研并指导工作,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实验实训教学中心副主任陈建主持。

刘建民到实训教学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会议现场

会上,陈建从中心基本情况、工作职责范围、下一步工作计划、人员分工等方面作了工作汇报。随后,技术部副主任谭建及各实验室、语音室、多媒体负责人对各自负责的工作重点与具体分工情况进行了补充汇报。

刘建民指出,实验实训教学中心是教学基础保障部门,责任重大,所有工作人员要克服困难,把责任担起来。他要求实验实训教学中心尽快与相关部门对接多媒体教室的管理及人员编制问题;就如何克服在工作运行中遇到的困难尽快制定解决方案,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障教学正常有序进行;在工作开展与项目建设中要多听取、多调研,加快央财资金的使用进度,提高利用率,加快推进并完善多媒体、智慧教室、实验室的改造及建设计划,保证未来5到10年设备不落后,为学校教学工作的开展做好辅助保障工作。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