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肖湘愚一行赴橙海文化、天合智造考察产学研基地
新湖南客户端.每日要闻
2019-03-09 13:47:17

新湖南客户端3月9日讯(通讯员 周志望)3月5日,湖南财院党委书记肖湘愚、人文与艺术学院名誉院长张建永等一行来到橙海文化、天合智造为网络与新媒体、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考察产学研基地。湖南财院人文与艺术学院副院长林铁、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周志望以及相关老师参加考察。

肖湘愚一行赴橙海文化、天合智造考察产学研基地

考察橙海文化

在橙海文化,公司创始人熊海燕向大家描述了当下数字视频产业的发展态势,介绍了公司的团队建设、运作模式以及盈利情况。他指出,文化创意是视频产业非常核心的竞争力,文化消费迭代更新迅速,只有不断创新,方可立足不败之地。

肖湘愚一行赴橙海文化、天合智造考察产学研基地

肖湘愚一行赴橙海文化、天合智造考察产学研基地

考察天合智造

在天合智造,董事长毛友权率领团队全体骨干迎接肖湘愚一行。毛友权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理念、运行机制、成功案例以及企业文化。他指出,专注后期,精力求精,打造匠心品牌,是公司矢志不渝的追求。双方就合作创办天合后期学院等进行了初步探讨和交流。毛友权还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司的办公环境,详细讲述了视频后期制作的复杂工序与技术要求,热忱欢迎财院学子前来锻造。

张建永表示,湖南的媒体文创产业蓬勃发展,着力创意,专注技术,重视团队协作,橙海文化给了他惊喜,天合智造给了他震撼,希望这种惊喜和震撼能为人文院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宝贵经验。

肖湘愚指出,熊海燕和毛友权都是新生代创业者,橙海和天合都是湖南新兴的锐气十足的媒体文化企业。刻苦的态度,坚守的精神,踏实的步伐,成就了不一样的精彩。希望校企双方在网络与新媒体、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建设以及专业实习实训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合作,推动我校学生提升职业综合素养与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推进校企“订单式”人才培养。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