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省大学外语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湖南财院召开
新湖南客户端.教研
2019-03-07 19:58:15

新湖南客户端3月7日讯(通讯员 杨慧)3月2日上午,由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专业委员会主办、湖南财院外国语学院承办的湖南省大学外语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湖南财院办公楼五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大学外语专业委员会会长曾凡贵主持,来自全省30多所高校的外语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湖南省大学外语专业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湖南财院召开

会议现场

会议就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的相关赛事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布置,并明确了收费标准;宣布了湖南省第二十五届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的相关事项,包括比赛时间、场地和比赛环节等,鼓励各会员高校积极筹备比赛;发布了《关于举办湖南省第二届大学生英语口语网络大赛的通知》,就比赛的相关事宜作了安排部署。

曾凡贵表示,希望各高校教师积极申报教学改革项目,开展教学研究,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扩大外语教学与研究在全国的影响力。

湖南财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肖平飞、黄越,外籍教师教学部主任严辞寒,大学英语教学部主任杨雨晴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