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财院与新富岳国际教育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新湖南客户端.教研
2019-03-07 19:54:48

新湖南客户端3月7日讯(通讯员 刘智慧)3月1日下午,湖南财院与新富岳国际教育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新富岳国际教育集团总部举行。湖南财院副校长刘建民,教务处处长刘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徐焱、副院长肖平飞,新富岳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李鹏、副总经理李芙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志伟、英语系主任刘智慧以及新富岳国际教育集团各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湖南财院与新富岳国际教育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校企合作签约仪式现场

李鹏对刘建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他希望双方能够不断探索合作模式,助力双方人才培养工作,促进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

刘建民就新富岳国际教育集团对学校学生实践教育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规模,希望双方始终坚持“互惠互利、责任分担、共同建设、协同发展”的原则,将校企合作落到实处,生根开花并结出硕果。

湖南财院与新富岳国际教育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双方深入交流

湖南新富岳教育集团旗下的长沙外国语学校国际部、周南中学国际部、富岳外国语培训学校、富岳出国留学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就各部门的工作职责及运作情况作了汇报。随后,双方针对实践教学基地的组织管理体系健全、实习教学模式优化、实习教学师资队伍建设、考核评价体系的建立以及安全保障体系的构建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湖南财院与新富岳国际教育集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授牌仪式

在与会嘉宾的见证下,刘建民代表学校与新富岳国际教育集团签署了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协议并向新富岳国际教育集团授牌。根据协议,双方将加强合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