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财院羽毛球协会成立
新湖南客户端.学生活动
2019-02-20 17:11:29

新湖南客户端2月20日讯(通讯员 戴恩湘)为推广羽毛球运动,增强身体素质,增进友谊,凝聚人心,1月15日晚,湖南财院学校羽毛球协会在体育馆羽毛球馆召开成立大会,湖南财院副校长樊晓平以及近30名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会议。

湖南财院羽毛球协会成立

会上,协会组织者简单介绍了协会成立的过程和目的,宣布了协会会员人数和名单,讨论通过了《湖南财政经济学院羽毛球协会章程》和会长、秘书长、理事长名单。协会成立后,将有计划地组织会员参加训练,努力提高会员的羽毛球竞技水平,同时,将组织会员与兄弟院校开展联谊活动,加强交流和沟通,增进友谊。

为庆祝羽毛球协会正式成立,前任校长伍中信教授带来三幅墨宝,以现场抽奖的形式赠送给会员,为活动增添了许多欢乐和浓浓的文化气息。

会后,樊晓平、伍中信带领会员们开展羽毛球健身运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湖南财院羽毛球协会成立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