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足球队斩获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双料冠军
新湖南 • 校园专题
2019-02-02 15:53:26

新湖南客户端2月2日讯 1月30日,2019云南翰文教育集团“21°高原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昆明闭幕,本次赛事历时十天,来自全国23个省市及自治区的45支代表队600余名运动员参赛。

此次湖南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足球队代表湖南省体彩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参赛,经过八天十六场比赛的激烈角逐,力压北京国安05梯队、云南海亦丰等多支职业梯队,斩获U12八人制、U14十一人制两个组别冠军。

师大附中梅溪湖中学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也是“湖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足球)”,该校足球队建于2016年11月,虽然建队时间短,但通过与省体彩青少年足球俱乐部共建合作,球队实力提升很快,曾获得2017年“恒大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U12组别的亚军。(通讯员李柯嘉)

责编:潘文秀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