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袁隆平寄语怀化职院发展:农业特色鲜明、国内一流
新湖南客户端
2019-01-23 16:44:52
首页头条收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3日讯(谌彦君 谢军)1月22日,怀化职业技术学院名誉院长、“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在三亚接见了专程来看望的该院党委书记胡佳武一行。袁隆平表示,怀化是交通枢杻、物流中心、水果之乡,发展潜力巨大,非常适合搞农业科研,一定要把怀化职院建成农业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职院校。

学院领导代表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怀化市委书记彭国甫赠送花篮,转达了彭国甫对袁隆平的慰问。袁隆平表示十分感谢,并充分肯定怀化发展很快、变化很大,并祝愿怀化越来越好。

学院领导向袁隆平汇报了怀化职院近年来的办学及科研情况,介绍该校安江校区安江农校纪念园申报“湖南省干部党性教育基地”等工作进展。当听说怀化职院办学规模己达8000余人,生源质量越来越好,袁隆平院士欣慰地笑了。

责编:李夏涛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