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首都医务工作者走进侗乡助推中国健康好乡村建设
新湖南 • 资讯
2019-01-20 16:23:13

1月20日,来自首都的医务工作者在为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晃州镇向地村村民义诊。

当日,来自首都的20余位医疗专家志愿者走进湖南省新晃侗族自治县晃州镇向地村,开展以“健康中国 美丽乡村”为主题的2019年同心共铸中国心医疗公益活动,志愿者们通过走访调研村民的健康情况,为村民义诊,免费送医送药和宣传卫生健康知识,还与村民建立了长期的健康服务联络渠道,确保村民有问题可以找到专家咨询和了解。以公益的力量助推中国健康好乡村的建设。

“同心共铸中国心”活动是由中央统战部指导的,由步长制药全程提供支持的大型健康关爱公益活动,迄今已有11年的历史,本次健康中国好乡村走进向地村是该活动第一次来到湖南。曹正平,李谌涵 摄影报道

共铸中国心的志愿者向地村给村民免费发放药品。

来自首都的医务工作者走访慰问贫困户。

作者:记者:曹正平 李谌涵

责编:王立三

来源:湖南日报社新闻影像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