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湖南财院召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
新湖南客户端.每日要闻
2019-01-15 15:26:25

新湖南客户端1月15日讯(通讯员  孟晓辉 摄影 汪洋)1月9日下午,湖南财院在办公楼715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湖南财院党委书记肖湘愚、校长刘长庚、党委副书记晏金平,党政办、工会、人事处、教务处、后勤处、保卫处、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晏金平主持。

湖南财院召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

会议现场

刘长庚回顾了学校2018年的主要工作,展望了学校今后几年的工作计划。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老同志们发言踊跃,充分肯定了学校2018年取得的成绩,对党、国家和学校处处关心老同志的生活和健康,使大家拥有获得感、满足感、安全感表示感谢,并对学校综合治理、校容校貌、后勤保障、医疗卫生、福利待遇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肖湘愚感谢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衷心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并对老同志们关心关注的一些问题现场进行了答复说明,对一时难以解决的问题将安排相关部门抓好落实。他代表学校提前给参加座谈会的老同志、老领导及全校离退休老同志和家属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晏金平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今天的座谈会开得热烈、轻松、和谐、圆满,效果很好,从大家的发言中,体现了学校离退休老同志爱国爱校的崇高境界,希望全校上下共同努力,形成“敬老、爱老、为老、助老”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学校离退休老同志的幸福指数。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