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教职工篮球联赛常规赛开赛
新湖南 • 湘大播报
2018-12-25 13:06: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5日讯(通讯员 王怡楠)12月24日晚,湘大教职工篮球联赛常规赛在体育馆开赛。此次比赛正式开启了为期半年的常规赛,公管队(神马)、后勤队(飞马)、信工队(天马)、行政队(三马)、材料队(龙马)、化学队(悍马)、文新队(黑马)、法学队(骏马)等8支队伍将通过双循环赛制,展开比拼。

神马队与骏马队、飞马队与黑马队开启常规赛首轮对决。随着一声哨响,飞马队与黑马队开始了比拼。飞马队两次罚球得到两分,黑马队也不甘示弱,迅速进球还以两分。场上气氛热烈,喝彩声此起彼伏。飞马队30号黄明楚迅如疾风,多次切入对方内线,造成对方犯规,连续得分。黑马队稳中求进,36号宋德发运用娴熟的运球技巧,将球带入前场,并与队友默契配合形成助攻。32号张雷几发三分命中,引起场上阵阵欢呼。最后一节,飞马队利用巧妙的配合,精准的长传,多次制造快攻机会,比分差距一度被拉大。最终飞马队以75:35的比分获胜。

神马队与骏马队的比拼更加激烈,一开场就双双拿下3分,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一度僵持不下。神马队揭若谷虽然已年过五旬,但依旧英姿勃发,积极的拼抢,主动的跑位,为球队多次争取得分机会。骏马队赵伟丽是所有队员中唯一的女球员,“巾帼不让须眉”,攻守兼备,并精准跳投频频得分,赢得在场所有人的呐喊和掌声。双方交替领先的局面一直持续到最后,最后20秒,神马队54号罗立的一记超远三分绝杀,打破了最终悬念。神马队以53:49的比分,赢得比赛胜利。

26日,将由天马队对阵悍马队,三马队对阵龙马队展开第二轮较量。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