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把职校办到外国去 ——湖南工业职院中泰国际学院挂牌
新湖南 • 教育资讯
2018-12-24 19:35:25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4日讯(记者 刘芬 通讯员 伍俊晖 莫敏)12月24日,记者从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获悉,该院中泰国际学院在泰国甘乍纳披色玛哈那空技术学院正式挂牌。

湖南工业职院中泰国际学院将以“泰国4.0”计划中鼓励的汽车产业相关专业合作为先导,逐步开展智能制造、机械、机电类专业的合作,服务中资驻泰企业,助力中泰产能合作,培养适合“一带一路”建设需要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据悉,该学院由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泰国甘乍纳披色玛哈那空技术学院、泰国教育部职业教育委员会曼谷职业教育中心、唐风国际教育集团中泰四方共同建设,是中南地区中泰两国职业教育合作,共建中泰国际学院的首个成果。中泰四方将以学院为依托,以“汉语+文化+专业+产业”的模式,围绕互联网+国际合作办学这一核心工作开展学历培养、境外办学、课程共建、师资培训、国际校企合作、海外中资企业本土员工培训等合作,成为湖南装备“走出去”重要海外基地。

责编:刘芬

来源: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