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省水文局“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新湖南 • 指尖湖南
2018-12-17 19:02:09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7日讯(记者甄荣 唐慧通讯员杨帆  梁林峰)12月17日,湖南水文系统 “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圆满落幕。省水利厅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处负责人,省水文局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担任比赛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全省水文系统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观看了比赛。

省水文局党组书记、局长郭世民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来自岳阳水文局的胡桑颁奖

14名决赛选手从不同岗位、不同领域、不同视角,从身边的点点滴滴看发展变化,热情讴歌了湖南水文伴随改革开放40年所取得的卓著业绩,深情讲述了几代水文人艰苦奋斗、爱岗敬业的水文精神,充分展现了广大水文青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颁奖嘉宾为获得二等奖的选手颁奖

颁奖嘉宾为获得三等奖的选手颁奖

省水文局党组书记、局长郭世民向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向推动湖南水文改革开放事业的一代代水文人表示由衷的感谢。郭世民勉励水文青年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勤学励志,练就一身真本领;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争做改革“排头兵”,积极支持改革,投身改革。广大水文职工要在湖南水文改革开放再出发中建功立业,始终不忘艰苦创业的初心,始终牢记推进湖南水文事业发展的使命,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在改革开放的道路上继续奋勇前进,努力开创湖南水文更加美好的未来。

颁奖嘉宾为获得组织奖的单位颁奖

获奖选手与评委合影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岳阳水文局的胡桑获得一等奖;省局机关杨静灵、永州水文局肖雨歇、岳阳水文局王白等3名选手获得二等奖;常德水文局黄旭等10名选手获得三等奖。岳阳水文局、永州水文局、郴州水文局等3家单位获得组织奖。


责编:甄荣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