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邵阳学院在中国机器人技能大赛中获一、二等奖
新湖南客户端
2018-12-11 13:58: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1日讯(记者 肖祖华 通讯员 陈云 毛辉)12月8日至9日,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举办的2018中国机器人技能大赛在泰州举行,邵阳学院代表队在机器人高尔夫项目中获全国一等奖和二等奖。

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共设高尔夫球、机器人建筑师、人机型格斗搏击、机器人舞蹈等七大类比赛项目,吸引了西安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东南大学、武汉大学、南京大学等72所高校220支队伍以及全国各地的35所中小学68支队伍参赛。本次竞赛项目设置精彩,不仅有机器人智慧快递、仓储大比拼,还有机器人100米跑、高尔夫、远程排爆救援、格斗搏击等大比武。

参赛前,经指导教师组的精心指导训练,邵阳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良好的环境适应能力、运行稳定性和可靠性,两支机器人高尔夫队伍经过初赛和决赛的角逐,在决赛中发挥稳定,继省赛后再创佳绩,分别获得一等奖和二等奖。

责编:张佳伟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