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2018吉首地区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今日开幕
新湖南客户端
2018-11-30 11:31:3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30日讯(记者 莫成 通讯员 向军)楼市竞秀,万众瞩目。今天上午,2018吉首地区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世纪广场盛大开幕。湘西州委常委、吉首市委书记刘珍瑜出席并宣布2018吉首地区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开幕。

刘珍瑜宣布开幕

开幕式在盛大的苗族鼓舞中拉开帷幕。吉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拥军在致辞中说,本届房交会秉承“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媒体推动,市民受益”的宗旨,实行专业化、规范化的市场动作模式,以全新新颖的布展形式,给参展企业和广大市民提供一个集中选择的现场交易展示平台。

周拥军致辞

开幕式现场还进行了文艺汇演,各具特色的太极拳、民族歌舞、湘西绝技等节目接连上演,精彩纷呈,现场掌声持续不断。

精彩的文艺汇演

本次房交会从今天开始至12月3日结束,为期四天。展会展场面积达11000平方米,共74家企业参展,其中开发企业28家,中介企业3家,金融机构2家,建材家居装饰及其它37家。

栩栩如生的恐龙

本次房交会紧扣“互动、趣味、普遍参与”原则,围绕“惠民、人气、文化、互动、便民”思维,凸显五大亮点:在房交会期间,凡购买首套新建商品住宅(144平方米以下),应由业主个人交纳的契税由开发企业承担;围绕“生态吉首 宜商宜居”这一主题,通过绿植花卉、仿真恐龙等元素打造出一个绿色生态家园;举办少儿文艺汇演、奇幻魔术专场、真人模仿秀,为广大观展者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文化会展”视觉盛宴;凡在房交会期间成交的业主,可参加闭幕式上开展的抽奖活动,奖品有3P空调、液晶电视、冰箱等;为方便县城市民来州府参加房交会,同一县城报名满30人,组委会派豪华大巴免费来接。

市民迫不及待咨询


工作人员讲解购房政策

开幕式上,吉首市房协会长罗振恒作了表态发言。吉首市人大副主任舒忠诚,副市长张骥、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黄承业等领导,企业代表以及各界群众2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展区


市民热情高涨

作者:记者 莫成 通讯员 向军

责编:莫成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