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邵阳学院校友会企业家联盟来邵考察
新湖南客户端
2018-11-19 17:14:22

△企业家联盟参观亚洲富士电梯股份有限公司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9日讯(见习记者 肖霄 通讯员 林尹俊)11月19日,正逢邵阳学院60周年校庆之际,邵阳学院校友会企业家联盟来到邵阳考察,了解邵阳产业发展情况,商议合作项目。

△企业家联盟参观三一重工

当天上午,企业家联盟一行来到邵阳经开区的亚洲富士电梯、三一重工和彩虹特种玻璃公司进行参观访问,了解邵阳招商引资和项目开发建设;参观邵阳市博物馆和规划馆,了解邵阳的历史人文和城市发展。参观产业园区后,邵阳学院79届校友简利源激动地说:“这次借着校庆回来参观学习,就是想找机会可以为家乡做贡献,我们有很多校友是非常想回家乡办厂发展的。现在邵阳的产业建设越来越好了!”

△邵阳市商务局和长沙校友会、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会代表签订合作协议

参观结束后,企业家们来到湘窖酒业有限公司共同参加邵阳学院校友会企业家恳亲会。会上,企业家代表上台发言,分享自己的故事和对邵阳的期待。邵阳学院长沙校友会代表和粤港澳大湾区代表与邵阳市商务局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参与邵阳的开发建设,为邵阳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副市长晏丽君为7位杰出校友颁发商务代表证书,表达市委市政府为优质企业回乡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的目标和决心。

△副市长晏丽君为校友颁发商务代表证书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和各项政策的支持下, 邵阳市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开发建设作为加快发展的首要任务,倾力打造亲商、融商、扶商、富商的投资和创业环境,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于全省第一方阵。中电集团、三一重工、恒大集团、碧桂园等一批重大项目落户邵阳,聚集了产值过亿元的规模工业企业600余家,形成了地方经济与来邵企业互利双赢的发展局面。


 


责编:肖霄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