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潇湘红色故事"七进"活动启动 蔡振红出席并调研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新湖南 • 10号楼
2018-10-18 17:41:32

潇湘红色故事“七进”活动启动

蔡振红出席并调研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8日讯(记者 李国斌)今天上午,潇湘红色故事“七进”集中示范宣讲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城南校区举行,现场宣讲的《藏在衣柜里的父子情》等红色故事,引起热烈反响。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蔡振红为“潇湘红色故事宣讲团”授旗,并调研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

10月至12月,省委宣传部联合有关单位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潇湘红色故事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活动。接下来,由全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优秀讲解员组成的“潇湘红色故事宣讲团”,将分赴各市州进行宣讲,通过一个个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向上向善、奋发有为的正能量。同时,湖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制作了《潇湘红色故事汇》进行播出。

当天,蔡振红调研了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对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要求,着眼培养时代新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创新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把思想政治工作日常化、生活化,贯穿到学校工作的各个方面;强化政治责任,切实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学校意识形态安全。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进一步擦亮湖南一师的品牌,进一步履行好育新人的使命任务。

责编:肖秀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