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湖南湖南日报新媒体

打开
泰国兰实大学拟与湖南铁道职院共建中泰铁道学院
新湖南客户端
2018-10-11 15:18: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1日讯(通讯员 徐敏 陈鹏 李洲 记者 李永亮)昨天上午,泰国兰实大学副校长Dr. Nares Pantaratorn一行来湘,与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就合作办学达成共识,签订《MOU》合作备忘录。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方小斌、副校长首珩等出席接待。

泰国兰实大学代表来湘访问期间,先后参观了中车株机公司城轨事业部、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实训基地。在参观机车电气装配实训室时,兰实大学副校长Dr. Nares Pantaratorn体验了机车驾驶的真实场景,他兴奋地竖起了大拇指。

在座谈交流中,Dr. Nares Pantaratorn表示,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有着丰富的办学经验,兰实大学希望能得到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相关专业的师资支持,双方共建一所中泰铁道学院,争取把该校轨道交通类专业做到泰国第一。方小斌说,中泰两国对合作办学都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双方合办部分专业、二级学院有着坚实的基础。

双方签订了《MOU》合作备忘录。此次合作意向的达成,是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又一突破,为该校提升国际化质量与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与现实价值。

责编:张咪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